小怪兽们的戒指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杜见锋送给方孟韦的第一个戒指是他拿铁丝拧的,拧的还挺好看,方孟韦宝贝似的放到现在。

  明楼送给阿诚的第一个戒指是拿红线编的,编的不好看,阿诚很喜欢。

  黄志雄送曲和第一个戒指是用啤酒盖做的,曲和不喜欢,因为他知道,黄志雄又背着自己偷喝酒了。

  凌远送李熏然第一个戒指就是铂金戒指,两千多块钱,亮亮的,李然然特别宝贝。

  荣石……荣石还没送过一霖戒指,因为一霖今年才十六岁,干什么荣石都觉得自己是个禽兽。

   




   季白戴不住戒指,所以庄恕送了他一个戒指的同时又送了一根绳,季白把戒指挂绳上了。

 蔺晨送了萧景琰一个玉扳指,扳指可贵了,传家宝,萧景琰不知道,他以为这就是一个普通戒指,但是即使如此,他也很宝贝。

  周凯不戴戒指,所以洪少秋给他承包了一片鱼摊。

   明台送给曼丽的第一个戒指就是执行任务的那个戒指,他偷偷潜入仓库偷出来的,曼丽喜欢。

   东小怪兽的戒指是王先生送的,王先生的戒指是东小怪兽设计的。

   谭宗明手上有一枚戒指,细细的银环,有点不称他的身份,那是赵平平送的Darry Ring。

     虽然赵平平没有谭宗明那么有钱,但是他敢保证,自己这一辈子就只爱谭宗明一个。

 

  END


    

授权

评论(17)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