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霖小怪兽翻着肚皮朝上睡,天气渐热,小怪兽浑身都是毛,受不住热。

    屋里没开空调,荣石从外边进来,脱了外套,坐在椅子上用扇子扇风。

    扇子是蔺晨送的,折扇,一面画了山水一面写了字,画山水那一面画了琅琊山,写字的那一面写了四个大字,杜甫能动。

    霖小怪兽摊在桌子上,红木家具,雕龙鎏金,土豪得很。






    荣石伸手挠挠霖小怪兽的肚皮,霖小怪兽动动身子,看看荣石,起身爬到荣石身边,翻着肚,要他帮自己挠挠肚皮。

   荣石伸手慢慢挠,霖小怪兽肚皮软软,泛着微微的粉,热乎乎的,霖小怪兽睡得很舒服,荣石慢慢挠,挠着挠着去抓霖小怪兽的小爪爪,结果被霖小怪兽轻轻的咬在指甲上。

   一霖就是一霖,咬人也不疼,荣石轻笑,目光扫到霖小怪兽肚皮上的几个点点上。

   “一霖啊,你肚皮上好像有几个痘痘啊。”荣石轻轻挠挠霖小怪兽肚皮。

   “啾啾?(痘痘?)”霖小怪兽想坐起身看看肚皮,可是爪爪太短压根坐不起来。

   “就是有几个痘痘,一霖,你最近是不是吃什么东西过敏了?”荣石挠挠那几个点点。

   霖小怪兽忽的一跃而起,趴在桌上,护着肚皮。

  “啾啾啾啾啾,啾啾……(那不是痘痘也不是过敏,那是……)”霖小怪兽臊的捂着豆豆眼,不知道该怎么跟荣石解释。

   “怎么了?”荣石摸摸霖小怪兽。

   “啾啾啾,啾啾。(荣大哥大坏蛋!不理你了!)”霖小怪兽嗖的一下钻进荣石的前胸口袋里,再也不肯出来。







        阿诚哥叫小怪兽们回家吃个饭,顺便带上自家男人。

     人差不多都来齐了,可是阿诚还没回来,说是公司有点状况,弟弟弟媳们也不着急,该玩啥玩啥。

    本来凌远是想去帮阿香做饭的,可是这丫头最近才失恋,心情不好,凌远知道了也不去触那个霉头,默默上楼。

    明家什么都有,羽毛球场,斯诺克桌,台球桌,麻将桌,酒窖,大电视。

   小怪兽们坐在楼下看电视,昨夜值班特别困的李然然跟季白变回原型趴在方孟韦身上补觉。

    





       小怪兽的男人们在楼上打斯诺克,杜见锋玩不转,坐在一边玩手机,方孟韦最近痴迷消消乐,杜见锋有事没事帮他玩两把,好让他在朋友圈显摆显摆。

     玩了没几把,手机没电了,杜见锋满屋子找充电器,杜见锋手机跟人家不一样,他那充电器是坐式的,满潼市就没几个。

   好在阿诚哥有,杜见锋去书房找充电器。

   “你们瞧瞧,老子找着啥了?”杜见锋扬着一个红本本,回来了。

  “明楼跟阿诚的离婚证?”谭宗明俯身敲了一杆。

  “屁!户口本,小怪兽的。”杜见锋把手机充上电,坐在沙发上看户口本,其他几个人呼啦啦围上去,只剩谭宗明跟荣石还拿着球杆。








    小怪兽的户口本跟人的差不多,杜见锋掀开看看。

   “户主明诚,不对啊?他不是跟明楼结婚了吗?怎么还是户主啊?”杜见锋瞧了一页,嚷嚷起来。

  “这是小怪兽的特权,方便普查数量。”洪少秋拍拍杜见锋的后脑勺。

  “哦~是吗?”杜见锋继续翻看。

   因为小怪兽结婚不用挪户口,所以这本户口本尤其的厚,几乎他们所认识小怪兽都在这上头,包括周凯。

   几个人围一堆翻看户口本,其实这户口本也没啥好看的,几眼啾瞄完了。








    几个人翻翻翻,翻到许一霖这一页,沉默了,凌远清清嗓子,抬头问正在打球的荣石。

   “荣石,你亲过一霖吗?”

   “亲过,怎么了?”荣石一头雾水。

   “同床过吗?”庄恕接着问。

   “有过,你们什么意思?户口本上有什么吗?”荣石看着几个人面色不对,放下球杆,往这边走。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现在自首,还能减刑。”洪少秋把户口本递给荣石,顺便拍拍他的肩。

   “怎么了?上边也没说什么?你们收了手绳不抱不亲啊?”荣石不明白。

   “看看出生日期。”凌远提醒道。

   “出生日期?”荣石皱着眉头查看,末了也是一脸凝重。







    “禽兽啊禽兽,小一霖才十六岁,你就对他动手动脚,他还是个孩子啊!”谭宗明掩面叹息。

  “一霖十六岁你就下得去手,真是禽兽一个!”凌远痛心疾首。

   “艹艹艹荣石你他娘的真不是个东西,小一霖才几岁啊!”杜见锋捂着眼,肩膀抖动,不用看也知道这货在笑。

   “自首吧,我们会去看你的。”庄恕拍拍荣石的肩膀。

  “楼下就有仨警察,走,咱们自首去。”谭宗明拉着荣石,满脸皆是,深明大义,法不容情。

   “去你们大爷的,我压根不知道!”荣石怒视眼前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应他的是一连串的笑声。







    “楼上闹什么呢,笑的这么癫狂。”周凯往楼上瞧瞧。

   “别分心,看剧。”赵平平抓抓周凯的手,认真的瞅着电视。

  几分钟后,小怪兽的男人们四下逃窜,荣石拿着球杆在后边撵,上窜下跳的,闹腾得很。

   “你们干什么呢?别弄坏了东西,要打出去打,打死了我验尸,打残了,平平给治。”方孟韦敲敲桌子,制止打闹的几个男人。

   “荣石是个禽兽啊呵呵哈哈哈——”杜见锋跳了几步窜到方孟韦身边,把户口本递给他,荣石的球杆马上就到,一杆子打在地上,球杆断了,阿诚哥回来了。










     “乐着呢?”阿诚不明意义的开口。

   “嗯。”一屋子大男人瞬间安静如鸡。

   “阿诚哥,户口本。”方孟韦呈上户口本。

   “阿诚哥,包给我。”赵平平伺候阿诚脱大衣。

   “拿户口本干嘛?球杆惹你了?”阿诚喝口凌远端上的茶水,看看断了两截的球杆。

   “户口本是杜见锋拿的,我不让他拿,问他要,球杆是不小心弄断的。”荣石战战兢兢的回答,阿诚今天心情不怎么好。

  “哦,盆栽是谁弄倒的?” 阿诚扶起富贵竹。

    “洪少秋!”谭宗明指指洪少秋。

   “哦,那你裤子上的泥巴哪来的?”阿诚走过庄恕,直直的看着谭宗明。

   “我……赔给你。”谭宗明掏出支票簿。

   “那样最好,盆栽值不多少钱,就是球杆贵了点,你们再给我买一个就行了,还有这几个相框。”阿诚上楼换衣服,幽幽说着。

   “好。”在场男人们一致点头。








      “快快快,把地上收拾收拾。”方孟韦指挥着庄恕扫地。

    “凌远你注意点,别划着手。”洪少秋递上自己的白手套,凌远戴上收拾碎了的相框。

   “不让你们闹,你们不听,现在好了吧,挨了骂还得赔钱。”方孟韦拍拍杜见锋腿上的泥巴。

   “你们摊上事了,阿诚哥的球杆是孤品,一百多年了,西班牙人做的,世界上就没几根,你们……”赵平平查查球杆牌子,脸都绿了。

   “我看看。”许一霖伸头瞧瞧。

    “多贵啊?”庄恕摸摸睡得正香的季白,不明所以。

   “把咱们卖了都买不起。”赵平平幽幽道。

   “就这么一根棍子?”周凯不是很懂有钱人的世界。

   “荣石你完了。”杜见锋幸灾乐祸。

   “阿诚哥让咱们凑钱赔,人皆有份。”凌远默默补充。

   “那这……”杜见锋变了脸色。

   “我不是人,我不用赔!”赵平平麻溜说道。变回了原形

   “我也是。”

   “我也是。”

  “我也是。”

   ……………………

   不一会,沙发上多了几个颜色各异的小怪兽,凌远谭宗明庄恕洪少秋荣石杜见锋几个人面面相觑,第一次意识到种族优势是这么重要。


TBC

    

授权

评论(30)

热度(263)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