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李然然趴在沙发上追剧吃零食,工作了一天,最舒服的消遣莫过于摊在沙发上,零食一大堆,想吃吃想喝喝,开着电视刷手机,开着空调盖被子,凌远不在家,小怪兽称霸王。




  青色小怪兽舒舒服服的摊着,爪边包装袋一大堆,阿诚哥好像要出去,李然然站起来看看楼上,豆豆眼瞅瞅照镜子的阿诚,问道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阿诚哥你只是要去哪啊?穿得那么好看?)

   阿诚闻言转头一笑,朗声说

  “海军俱乐部,要去一起去吗?”说完挑挑不安分的眉毛,动作有点像平平。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啊???阿诚哥你不是离家出走的吗?怎么还能出去乱跑就不怕明楼找着你。)”青色小怪兽有点蒙圈。

  “找到我?你以为我在伏龙芝白学啦。”阿诚揉揉小怪兽卷卷的青色毛毛,回头继续捣鼓发型。

   “像平平吗?”过了会,一个翻版的赵平平站在青色小怪兽前挑眉。

    “啾!!!(像!!)”青色小怪兽目瞪口呆。

     “那走吧。”阿诚抱起青色小怪兽,让他变成人,帮他搭配衣服,又给他呼噜了一个超级帅的发型,才开着李然然的车出门。







  “阿诚哥你要扮成平平的样子去逛夜店?”坐在自己的车里,李然然才回过味来。

   “嗯,不像吗?”阿诚给了李然然一个灿烂的赵平平式微笑。

   “像,太像了。”李然然系紧安全带,盯着阿诚的脸看。

   “阿诚哥,你在伏龙芝还学易容吗?”

   “学啊。”阿诚叼上一支烟。

   “从现在开始叫我平平,不然会露馅。”阿诚捏捏李然然的腮帮子。

   “嗯嗯嗯,平平。”李然然乖乖点头。







  海军俱乐部其实不叫海军俱乐部,因为它的前身是日本人开的海军俱乐部,日本鬼子战败以后,那地还是数一数二的红灯区,所以到现在人们还是习惯叫他海军俱乐部。

   海军俱乐部什么玩的都有,之前李然然跟着扫黄组来过,知道里面是会员制,非会员不得入内。

  到了门口,阿诚熟练地泊车,出示赵平平的会员卡,熟练的在迷宫似的俱乐部里转来转去。

   阿诚哥现在全然变成了赵平平,会员卡都是赵平平的,撩妹点酒用的都是一个套路,看着跟赵平平一模一样,要不是李然然知道那是谁,真的会以为那是赵平平。

   阿诚在舞池里扭得正高兴,一扭头瞧见李然然孤孤单单的坐着,伸手把李然然拉到舞池,俩人一块扭老年迪斯科。








   赵平平坐在办公室苦巴巴的写病历,今天加班,明天一早就有手术,没时间回家,只能在办公室猫一宿。

  凌远一样值夜班,俩人写病历写到半夜出来觅食,门口大排档还开着,俩人一人一碗鸭血粉,不喝酒,撸点串,回去就睡。

   赵平平正吃着,手机响了,老谭发来一张照片,配问文曰,怎么回事?

  赵平平一头雾水,凌远手机也响了,也是老谭发的一张照片,配文也是怎么回事?

  外面的网速慢,加载了好一会照片才出来。

  “欸……我去!!!!李然然怎么跟我一块逛海军俱乐部去了?不对啊,我在这,他跟谁一块去的???他旁边这人谁啊????”赵平平满脑子问号,一副自己被别人盗版了的气愤。

  凌远很淡定,他淡定的回了消息,手机一放,继续吃。

  “那是你们阿诚哥,我跟老谭说是我准你们假去的,别说露馅了。”凌远一本正经的撸串。

   “真的假的???阿诚哥??他不是离家出走了吗??你们这是死道友不死贫道,第二天老谭非得找我事不可,那时候我咋办!!!”赵平平愤怒的回了消息,原地暴走。

  “阿诚会记住你的。”凌远端起大碗跟赵平平碰碗,大义凛然。

  “我我我我我我,算你们狠!!!”赵平平化愤怒为食欲,大口吃肉。

  “嗯,好好吃,吃完最后一顿,就该上路了。”凌远悠悠说道,叫来老板付账。







   “今天好玩嘛??”虽然小怪兽喝酒喝不醉,阿诚还是叫了代驾。

   “好玩!!”李然然晕乎乎的说。

   他今天喝了几杯百利甜酒,蛋奶酒,吃了几个鲜奶泡芙,出来的时候受了风,奶劲上涌,面红耳赤,浑身散着奶味,没骨头似的倒在阿诚怀里。

  “好好好。”阿诚揉揉李然然卷卷的头毛,让他舒服睡好。

  阿诚今天也喝了不少百利甜酒,也喝了蛋奶酒,还喝了牛奶,泡芙也没少吃,他有点晕忽忽,但是还是知道东南西北,还晓得同代驾讲价。

   





  赵平平打电话了,想必是老谭知道了,老谭知道了,那就等于凌远知道了,凌远是个聪明人,不会出卖队友,老谭就不一定了,他素来跟明楼走得近,估计明楼闻着味就该查了,阿诚翻着手机里的消息,慢慢抿出一个大功告成的笑来。

  代驾将车开到车库,阿诚给钱,然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小怪兽,小爪爪揣的好好地,睡在阿诚膝头,这孩子也就只有喝醉了才揣爪爪,阿诚抱起青色小怪兽,坐电梯上楼。

  现在是凌晨一点多,明楼一定知道了消息,明天上午他一定会去一趟医院,在此之前,自己要做好准备,留下些微的蛛丝马迹,让他顺着追查,阿诚笑意深深,满是算计。






     代驾先生看着十六楼的灯光亮起,摘下帽子,露出丝毫不乱的狗舔似的大背头。

     阿诚真是喝醉了,连自己也认不出,代驾先生摘下隐形眼镜,换上金丝眼镜,站在楼下看了一会,转身离去。





TBC



授权

评论(47)

热度(2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