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金色小怪兽趴在电脑边看电视剧,小爪爪一摸一摸的快进快退,明楼犹豫一下,还是下楼洗了点瓜果草莓,切好,去硬芯,搁到小怪兽面前。

   阿诚跟明楼吵架了,契机是明楼撩妹,发展是阿诚出差,然后季白同庄恕领证,俩人又吵了一架。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可这错大多都在明楼身上,于是明楼又是水果,又是假期的跟着屁股哄,十八般技巧都上了,可是阿诚还是对他爱答不理。

   阿诚现在看的是一部古装架空剧,衣服花花绿绿,头发一撮紫毛一撮蓝毛的怎么看也不像是阿诚会看的剧,可是阿诚还是天天追着看,还为此花了二十块钱买会员。

  嗯……………………能让阿诚买会员的剧,那肯定都是精品。

  明楼把草莓搁下,戳戳阿诚往后伸的爪爪,阿诚动动屁股,把爪爪缩回去揣好,明楼撇撇嘴,只好没话找话的指着剧里一个有着四个小辫的白衣将军说

   “这个人是叫齐刘海是吧??这刘海也不齐啊!!也没刘海啊………………”

  金色小怪兽闻声回头,瞪着明楼

   “啾,啾。(你走开!!!)







   庄恕搬到季白家住了,季白家不小,三居室,季白一个卧室,他一个卧室,再一个客房,外加开放式厨房,零零总总算下来,不小呢。

  庄恕虽然搬过来了,但是季白不让他进主卧,说是最近他警局忙,俩人一起住擦枪走火,怎么工作,庄恕觉得季白说的有礼,所以就暂居次卧。

   季白最近确实忙,庄恕回了家,做完饭他才回来,有时候就在家吃个饭又走了,庄恕只好包饺子包包子,让他吃完再带些。

   季白连续忙了俩星期,今天才有空在家吃饭睡觉。

 今天照例也是庄恕做饭,算起来这还是俩人领证后第一次同处一个空间那么久,季白有些不适应,庄恕专心做饭,不想其他。

   吃完饭,季白刷碗,刷完了俩人一块看电视,季白变回原型趴在沙发上,庄恕在他身边,一边看书一边听电视里的动静。

   看到最后,季白睡着了,庄恕把黑色小怪兽抱到腿上,揉揉,然后抱着小怪兽回主卧睡觉。

   季白睡觉的时候,会习惯性的变回去,所以就算庄恕洗了澡,也没人临幸他。

  不过睡在一张床上那就是进步,庄恕摸着怀里的小怪兽,自豪的想。








     “阿诚跟明楼吵架了。”凌远趴在床上,青色小怪兽在他背上踩来踩去。

       “啾啾。(知道。)”青色小怪兽踩的很欢快。

         “你说他们,是咱里边最早领证的吧,那怎么过了真那么长时间怎么还吵架,有什么好吵的呢。”凌远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一翻身,青色小怪兽直接站在他肚皮上。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阿诚哥是个大度的人,肯定是明楼做得太过分了。)”青色小怪兽扁扁的趴在凌远身上,啾啾啾的诉说自己的观点。

       “然然啊,咱们睡吧,明天还得上班呢。”凌远看看不到九点的钟,想跟然然苟且一番。

      “睡什么啊,我得追剧,老凌你困了就早点睡。”李然然猛地变成人形,欢脱的跑到电脑桌前,一坐,零食一拿,脚丫子一跷,标准的追剧模式。

       “然然啊,你这看的什么?花花绿绿的,还挑染。”凌远看看剧,一皱眉头。

      “老凌你别管我,我爱看,你再闹我就去书房看。”李然然一噘嘴,立马变回原型,抱着薯片,一脸大敌当前,豆豆眼里都是戏。

       “好好好,你看你看,十一点之前得睡觉啊。”凌远摸摸李然然颇具肉感的屁屁,有点遗憾。


 





       “一霖,你困不困?”荣石从越洋会议抬起头,看看趴在一边看用平板看剧的蓝色小怪兽。

       “啾啾啾,啾啾。(不困不困,荣大哥你困了?)”蓝色小怪兽摇摇头,关切的往这边看看。

         “我也不困,就是眼睛酸,你知道我眼药水放哪了吗?”荣石捏捏眉头。

          蓝色小怪兽闻言慢慢的翻身,他扁扁的身子下边藏着一瓶眼药水,荣石摸摸小一霖的粉肚皮,拿起热乎乎的眼药水滴了几滴,然后再把眼药水搁到小怪兽够不到的地方,再掏出一个垫子,让小一霖趴好,继续开越洋会议

    小一霖踩踩软垫,蹭蹭荣石的手,然后跑回平板前继续看剧。

  荣石一面听大洋那边的洋鬼子说鸟语,一边悄悄看看小怪兽,一心二用还有空让索杰给小怪兽弄些零嘴儿。




TBC





  

授权

评论(21)

热度(210)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