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庄恕还在写病历,季白睡在他手边,黑黑的小怪兽趴在桌子上,扁扁的,越看越想揉。

    庄恕手里的病人多,需要写的病历也多,庄恕写写写,季白睡睡睡。

   庄恕手腕上戴着黑色编织绳,季白身子下边垫着庄恕的毛衫,最近气温上去了,庄恕的办公室里开着空调,穿不住毛衫,所以他就把毛衫脱下来给季白垫肚肚,毕竟他的肚肚毛都给庄恕编手绳了,要是着凉了那可怎么好,庄恕会心疼的。

   



   阿诚是个尽职的小怪兽,他奶量好,酒量也不差,办起事来八面玲珑,坑起钱来绝不手软,明楼很喜欢阿诚这个杀伐决断的性格。

    可是杀伐决断的阿诚,有时也会在办公室打个小盹,毕竟他工作太忙,能者多劳,他赚得多,累得很。

   金色的小怪兽趴在手提电脑上,爪爪一摸一摸的控制鼠标,看看这个文件,点点那个文件,看的直打瞌睡。

   明楼摸摸明诚小怪兽的屁屁,肉呼呼的,越摸越想摸,明楼摸摸又摸摸,摸得不厌其烦,阿诚一动不动,偶尔蹬蹬小爪爪。






     李然然是凌远办公桌的常客,自打他把凌远扛回窝,他就经常在凌远桌子上睡觉,凌远在桌子上专门放了个软垫子,李然然睡觉专用,软软的,兔毛填的内芯,凌远亲手做的。

   青色小怪兽趴在软垫上,四只爪爪摊开,睡得很舒服。

   李然然好像是他们家唯一一个不爱揣爪爪小怪兽,他的其他兄弟好像都喜欢把爪爪揣的好好的,好像不那么睡就睡不着一样。






    方孟韦是白色的小怪兽,他是白色的,白色不耐脏,方孟韦爱干净,不容易脏。

   杜见锋不爱干净,他不爱洗衣服,也不怎么换床单,好一个大老爷们。

   杜见锋不修边幅惯了,方孟韦也干净惯了,二人初相处那会,那是一天打三架,到后来,杜见锋也学会爱干净了。

    方孟韦是白色的,他给杜见锋的编织绳也是白色的。

   杜见锋手上的编织绳有年头了,可是这绳一直都干干净净。

   那是因为杜见锋无论身上多脏,都不能脏了这绳,身上无论多埋汰,都得把这绳保护的好好的,正如他对方孟韦。







   曲和是姜黄色的小怪兽,他喜欢拉大提琴,也喜欢自由。

最近,喜欢自由的曲和小怪兽恋爱了,他喜欢上了一个大兵,那个大兵叫黄志雄。

   黄志雄是退役的雇佣兵,患有PTSD,酗酒,暴力倾向让他变得有些脱离社会,变成了一个流浪汉。

   曲和小怪兽老是喜欢往家里捡乱七八糟的东西,黄志雄也是其中一个。

   黄志雄被捡回来以后,一直都想离开,曲和不让他走,所以他一直没走。

   曲和会拉大提琴,黄志雄会喝酒。

   曲和会做饭,黄志雄会吃饭。

   曲和不会喝酒,黄志雄酒量很好。

   曲和喜欢黄志雄,黄志雄不敢面对他的真心,害怕自己伤害曲和。

   于是曲和觉得自己好像要失恋了,不过他本来就是单恋,好像算不上失恋。

   黄志雄不敢面对曲和的真心,他怕自己拖累曲和,更怕自己伤害他。

   曲和不怕黄志雄伤害他,也不怕黄志雄拖累他,因为他喜欢黄志雄,他想跟他在一起。

   



  

     琰琰是红色小怪兽,他第一回见蔺晨就把蔺晨揍了一顿,不为别的,就因为蔺晨嘴巴贱。

   蔺晨喜欢萧景琰,所以他才愿意跟他啰嗦,要是换了其他人,他懒得搭理,也懒得追。

    蔺晨只逗自己想逗的人,他是个随心的人,他不想谁也逼不了他。

  当然,他要是想,也没人拦得住他。

  蔺晨在萧景琰身边死缠烂打四五年,换来一条红色编织绳,那一天,他高兴坏了。

   

TBC

授权

评论(16)

热度(233)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