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老洪。”季白跃上监控车。

   “三儿,你来干啥?”洪少秋正盯着监控,见季白来了,耳机一摘,回头瞧瞧。

   “我来看看,然然回家了,我来替他。”季白拎着吃的走到洪少秋旁边。

    “怎么样?”季白拿起耳机听听,边听边问。

    “没情况,安静得很。”洪少秋挠挠头,遣回家几个手下,监控车里才宽敞点。

     “吃点东西吧,我盯着。”季白戴上耳机,洪少秋也不多说,扒拉开包装袋就啃。

     “我手下盯着呢,不用盯那么紧。”洪少秋啃完汉堡,拍拍季白。

    “我这不是紧张吗,要是在这能抓着他,那就不用再往缅甸跑了。”季白脱下耳机。

    “谁不是这么想的。”洪少秋呼噜呼噜季白的头毛,往频道里说了句。

     “注意,不要打草惊蛇,不要打草惊蛇。”




 

    “听说你跟庄恕旧情复燃了?”蹲到下半夜,俩人困得很,说会话省得困。

   “听说?你听谁说的?”季白打个大哈欠,忍不住想抽烟。

  “还能谁,李熏然。”洪少秋爽利的卖队友。

  “嗯。”季白也不否认,点了烟。

   “想当初你俩咋分的手?”洪少秋也点了一支烟,车里顿时烟雾缭绕。

   “还不是因为你。”季白盯着屏幕,有疑似嫌疑人出现。

    “我?关我什么事?”洪少秋也认真看屏幕,频道里静悄悄,就等着队长下命令。

    “各小组注意,这是他手下的一个马仔,不要上前,认真盯紧,不要打草惊蛇,最近他可能会出现,鱼要上勾了。”





 

  

    洪少秋说完,脱了耳机,腿一翘,嘴里叼着烟,快活得很。

   “终于出点结果了,也不费我在这呆了两天,三儿你看一会,哥哥我睡一会。”

    “你睡吧,有事我叫你。”季白沉声下命令,威严得很。

     “你说你跟庄恕分手是因为我,关我什么事?”过了好一会洪少秋忽然问。

      “还不是你,让庄恕以为他是你的替身,他这人吧,想得太多。”季白挠挠头,有些无奈。

     “可是你喜欢。”洪少秋一针见血。

      “你这让我怎么接,把天儿聊死。”季白被怼的一口老血没地吐,洪少秋说话素来耿直。

      “那你是没跟萧景琰聊过,我这还算委婉的,他跟他那口子,一个说一个怼,绝配。”洪少秋脱了褂子盖在身上。

     “你说琰琰?他还是狙击手吗?蔺晨呢?还当军医?他俩退了吗?”季白找了瓶哇哈哈喝。

      “退了,现在帮着国安局训练新人,国安局现任的狙击手是他俩的徒弟。”洪少秋说话声音渐小,季白也不多言语,脱下外套给洪少秋盖上,转头操作设备。

    国安局配置的监控车功能多样,季白看看这,查查那,看了一圈,眼睛有点受不了,遂闭目养神,庄恕给的眼药水还在兜里,季白点了两滴,看看手机,继续盯梢。



      

   庄恕坐在办公室里写病历,凌晨四点的医院静悄悄,庄医生一点也不困。

   季白一直在线,他有时候跟庄恕聊骚聊骚,有时候就没声了,庄恕晓得他在蹲车,蹲车容易困,季白也只能用这打发困意。

   季白又没声了,庄恕翻翻聊谈记录,基本上都是季白在说话,庄恕不敢吭声,怕打扰季白工作,季白也没指望庄恕理他,这是俩人的约法三章。

    不能随时打电话,也不能发短信,有时候季白去执行任务,还会屏蔽庄恕,这些约法三章,庄恕谨记在心,生怕一个电话过去,搅了季白的计划,弄出什么大篓子。

   庄恕有点能理解凌远了,他能差不多能明白那天凌远为什么会那么慌了。


    庄恕好多天没见过季白了,季白好多天没洗过澡了,他除了睡觉就是案子,要是鱼不咬钩,季白还要去缅甸,那样的话庄恕又得好些时日见不着他,而且缅甸情况复杂,庄恕也不想让季白过去。

  然而,他是拦不住季白的,凌远也拦不住李熏然,季白忙,李熏然也忙,他俩忙,凌远也忙,凌远忙,庄恕也不得不忙,左右没事,还不如多干点,省下假来,等季白没事,还能带他出去旅游,多好啊。

  庄恕现在不想在家呆,季白不在,他一个人闲的心慌,于是庄恕老是呆在医院,吃睡都在这。

   说来也怪,以前季白不在,庄恕也没觉得有什么,可是一有了他,他还执行任务,庄恕就觉得心里没着没落,他害怕季白受伤,怕得很。

   


    五点多,天色稍明,庄恕出来透透气,东方发白了,今天收网,庄恕心里有点慌。

   凌远心里同样慌,他跟庄恕在医院食堂吃饭,五点多,食堂有早餐,凌远跟庄恕面对面,没食欲,吃食一点都没动。

  到了十点半,季白跟李熏然来了,他们是来报平安的,任务很成功,没人殉职,就是有人冲的太猛,崴着脚了,他俩送那个崴着脚的小伙子来医院。

   

  庄恕抱抱季白,凌远抱抱李熏然,他们的恋人身上都臭哄哄的,可是他们不嫌。

  

TBC  







授权

评论(12)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