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叨叨与季会撩

 
   OOC 预警       渣文笔预警




     李熏然执行任务回来,负了一点点点小伤,这可让凌远心疼坏了,亲亲抱抱举高高,花式心疼,各种撒狗粮。




    庄恕也想让季白这么心疼他,于是他打电话同季白说他崴着脚了,头疼。




   季白想不通啥叫崴着脚了,头疼,庄恕是崴着脚了,还是崴着脑子了,崴着脚了脚疼,崴着脑子了,脑子疼,什么叫崴着脚了脑子疼,崴着的是脚,脑子疼什么啊?




   于是理解不通的季白对装可怜的庄医生说,我建议你去找平平,让他给你捏捏骨头,再把崴着的脑筋扳回来,热水你就不用喝了,你脑子里的水已经够多了。




   季白觉得这话没啥毛病,庄恕不论是崴着脑子,还是崴着脚脖子,那都不该找自己啊,他又不会治。



     而且庄恕就在医院上班,有啥毛病找医生,不也就上楼下楼几步路,第一医院医生那么多,总有一个会治的。




     季白想来想去,索性不想了,出门买了几个苹果去看李然然,李然然这回伤的不重,就一点点小伤,可是凌远非得要他住院观察。



   季白觉得住院查查也挺好,李然然的身体在一次任务中落下了病根,现在阴天下雨,关节还疼,现在不养养,怕是老了以后得拄拐。



     其实季白身上也有点,刑警是高危职业,那个警察老了退休身上都得落下一身伤病,只不过季白现在还年轻,加上身子底子好,伤病暂时还不会找上门来,再过个二十年,那可不一定了。





    所以庄恕现在也叨叨着让季白注意饮食,注意保暖,李然然跟凌远在一起后,凌远就不让李然然穿露脚踝的裤子了,季白那一柜子要风度不要温度的衣服也被庄恕换成,要温度不要风度的各类棉服,保暖护膝,腰封,帽子,按庄恕的话来说,人要服老,季白对此嗤之以鼻,他不觉得自个老,而且就算他老了,他也是个帅老头。





     季白拎着苹果在医院晃荡,然然睡着了,凌远陪着他,他不好意思进去打扰,只好拎着苹果去找庄恕。




    庄恕今个有手术,三点多进去的,七点多才能出来,季白看时间还早,就把苹果给护士站里的妹子分分,开着车出去给庄恕买好吃的。





      庄恕下了手术,一瘸一瘸的往办公室扑腾,他是崴着脚了,也找赵启平捏了,可是伤筋动骨一百天,好的没那么快。



    今个儿给季白打电话叫他怼了,庄恕不生气,季白那么忙,自己有点小病就找他诉苦,是有点矫情,他怼人也正常。



    庄恕不生气,但他有点失落,他打电话不仅仅是想跟季白诉诉苦,而是想见见他,俩人有三四天没见了,季白一忙起来不顾家,他又脚疼,跑不远,心里想的紧,嘴上说不出来,他自个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你怎么来了?”庄恕一进屋,瞧见季白在这,不由得问了句。

   “我就不能来看看你啦。”季白瞧着庄恕走路瘸瘸的走上来扶他,庄恕说自己崴着了,没说崴的这么厉害,季白有点后悔自己说话那么重了。

   “我买了晚饭,咱们吃吧。”季白把庄恕搀到沙发前坐下,有点心虚的打开饭盒。

   “嗯,好。”庄恕看看季白的脸,点点头。

   “今个儿怎么来了?警局不忙?”庄恕漫不经心的吃着,眼睛牢牢的盯着季白,他好像瘦了,庄恕想。

   “警局不忙就不能来啊?你不是说你崴脚了,我来看看你,顺便接你下班。”季白把大鸡腿子拧下来喂到庄恕嘴边。

  “你今天怎么对我这么好啊?怎么了?”庄恕叼着鸡腿子,呜呜囔囔的说。

   “你这人啊,就该受苦,接你下班就是对你好啦,我是你男朋友,不该关心关心你啊?”季白戳戳庄恕的脑门子,有点心虚,也有点愧疚。






      “我想你了。”回去的路上,季白开车,冷不丁的开口说话。

  “啊?”庄恕不明所以。

  “我是说我想你了,才来看你,咱们好几天没见过了,我想你想的很,就来看看你。”季白一口气说完,直视前方,不看庄恕。

  “我也想你了。”庄恕抿嘴一笑,拍拍季白的大腿。

  “所以我给你请了明天的假,你得陪我两天,补偿我。”季白开门见山,打直球。

   “那好啊,我正有此意。”庄恕瞧瞧季白红红的耳朵,附身过去亲亲季白的侧脸。

    “保证不让季警官失望。”庄恕在季白耳边低声细语,撩的季白腿发软,半边身子发麻。

   “这可是你说的,要是发挥失常,你看我怎么治你。”季白一踩油门,抛个媚眼,撩回去。

  “那你也得有力气才行。”庄恕一本正经的耍流氓。

   “咱们走着瞧。”季白舔舔嘴唇,诱人得很。

   “好,咱们走着瞧。”庄恕咳一声,正儿八经的坐好,拽拽西装卦。

   季白瞧瞧庄恕的动作,挑挑眉,了然的笑了。





    END



    

授权

评论(7)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