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荣石依旧坐在办公室里看文件,小一霖还是乖乖的在一边,安安静静,不捣乱。




  前面说到,小一霖变成了大一霖,可是即使变成了大一霖,一霖还是一霖,只不过变得喜欢问荣石索吻了罢了。




  一霖索吻的理由很五花八门,比如说,今天天气好,你得亲我一下,今天天气不好,你得亲我一下,今天的红烧肉很好吃,你得亲我一下………………

  理由是五花八门的,态度是理直气壮地,一霖不论是在哪索吻都是雄赳赳气昂昂,在家是,在办公室也是,在人前也是,于是前有王先生,后有办公室的诸位秘书,以及公司股东,数不清的合作伙伴都曾目睹这一虐狗现场,都纷纷表示,辣眼睛。





    “荣大哥荣大哥,你看你看。”一霖急匆匆的跑过来。

   “怎么了?”荣石揉揉眼睛,接过一霖递过来的平板。

    “上面说大哥有好多老婆!!!!”一霖急呼呼的说。

   荣石看看平板,上面是著名浏览器最喜欢的震惊体。

      震惊!!!著名公司秘书竟然喜欢这样的人。

  上边还配了明诚的大头照,还有几张所谓亲密照的东西,荣石扫了几眼,又往下翻翻。

   震惊!!!!!明楼为了这个东西居然倾尽家财。

   震惊!!!!!明家大姐这一举动使上海经济动荡不安。

   震惊!!!!!居然是他左右了上海经济。

  震惊!!!!!她居然是经济大佬明楼的初恋情人。

  震惊!!!!!承德大佬居然有此怪癖。

   ………………………………





  荣石随意点开几个看看,全都是标题党,都没啥干货,一霖急火火的站在他身边,小脸都急红了。

  “一霖啊。”荣石放下平板,揉揉一霖的小脑袋,

   “这些新闻大多都是假的,骗人的,没有什么根据,也没有相信的必要,你晓得吗?”

   “啊???假的?可是这上面说的有鼻子有眼的啊?”一霖拿起平板,往荣石腿上一坐。

   “有鼻子有眼也是骗人的,你看看这个,说我有怪癖,可是通篇下来也没说是什么?你看看这个,说明家大姐使上海经济动荡不安,上海经济怎么会这么脆弱,谭宗明不动眉毛,明楼不动嘴皮子,我不动貂皮毛领,上海经济就没事………………”荣石搂着一霖,循循善诱。






    “那……那这个新闻也是假的吗?”一霖指指最下边的一个新闻。

   震惊!!!!承德大佬新欢,居然长这样。

  上面配着几张照片,都是偷拍,拍的都是一霖跟荣石出门游玩。

  “这个啊,这个是真的,我敢保证这百分之百是真的。”荣石信誓旦旦的说。

   一霖闻言红了耳根,拿着平板站起来,要往屋里跑,荣石拽着一霖的袖子把他拽回来,狠狠亲了两下才放一霖回去。





TBC








授权

评论(9)

热度(186)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