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走吧。”王先生跨上保姆车,在后座坐下。

  “哎呦,王先生今天怎么这么早啊?荣少爷不是说要请你吃猪肉炖粉条的吗?怎么了?谈崩了?不能够啊,这不是明诚先生引荐的吗?怎么回事?”车还没行出去几百米,司机的吧的吧就开了话匣子,要不说怎么是东哥的司机呢,逗贫的语气也差不离。

  “就巴着谈崩呢,就不能盼我点好!!”王凯喝了一口热水,长手长脚摊开坐着,长出一口气。

  “我这不是关心你嘛,再说了您是我老板您不好了我也遭殃,我怎么会盼你坏呢,你说说……”司机嘚啵嘚啵嘀嘀咕咕为自己鸣不平。

  “今个荣少爷有点忙,我先回去,合同谈的八九不离十,崩不了,你就放宽心吧。”王凯拆开一包红薯干,垫垫肚。

  “那就成,那就成,我就说嘛,明诚先生引荐的工作怎么会出岔子,就是嘛……欸王先生你的手链还带着呢,还是那一个吗?”司机继续嘚啵,王凯点点头继续吃红薯干,一边吃一边盯着自己腕上的黑色编织绳瞧,今个瞧见荣石的小怪兽了,他想自己家的哪位了。

   “王先生还真长情啊,一个手链戴了十多年,这是东哥送的吧?哎呀,真好……”司机点点头。

  







  “王先生打算去哪?回家还是?”司机趁着等红灯,喝了口水。

  “去看看东哥,几天没见我有点想他了。”王凯面不改色的又拆了一包法式小面包,顺手递给司机一个。

  “哎呦喂,您跟东哥不才两天没见吗?这就想得慌了?可真腻乎喂!!”司机一边吃小面包一边贫嘴,笑的牙花子都提溜出来了。

  “怎么着,不行啊?不怕你笑我,我真恨不得把我哥往兜里一揣,走哪带哪。”王凯一边吃一边跟司机胡咧咧,左右是自己人,他也不怕啥。

  “可不是我打击你,东哥那体型你可揣不动啊,一百七八十斤呢。”司机也跟他胡咧咧。

  “不许说我哥胖,那是导演让吃的,角色需要,我哥要是想瘦,那可快着呢。”王凯坐的腰酸,索性睡倒了吃。

   “哎哎哎啊,对对对对对,东哥最好了。”司机就坡下驴,抽出墨镜戴上,牙花子还在外边露着呢。

  王凯吃完小面包,裹着毯子眯了会,去片场路还远着,他还得好一会见不着靳东,还是先睡一会的好。










  “这个演员长得很有特色嘛,长了一头好脸,一脸好头发……”还没走近就听见靳东跟人贫嘴,化妆师被他逗得呵呵直笑,就连王凯来了也没发觉。

  “乐着呢?”王凯悄不声的往靳东后边一站,笑着问了句。

  “嗯!咋了?”靳东微微侧头瞧他,灰扑扑的脸上满是骄傲。

   “怎么回来的那么早?荣石没留你吃猪肉炖粉条?东北乱炖?”靳东想伸手摸摸王凯的手,又嫌自己手脏,只好背着手跟他说话。

   “就想着吃呢,荣石跟他小对象你侬我侬呢,我才不在那碍眼,你还得多少时候?”王凯伸手把靳东头上的那块煤灰抹匀。

  “我哥就是我哥,灰头土脸的也帅的冒泡。”王凯一边擦一边夸,夸得靳东直乐。

   “补拍几个镜头就行,你在这等着,一会就得。”靳东让王凯在椅子上坐下,让他捧着热茶杯,穿好羽绒服。

   “哥,你说你这编织绳质量真好,我戴了有十多年了都不褪色,还跟当初一样啊。”王凯裹着黄色大羽绒服,扣自己手脖子上的黑色编织绳。

  “那可不是,我们小怪兽这一辈子就一个绳,质量不好怎么栓得住你。”靳东抿出一个一字笑,拍拍王凯的头,拍戏去了。




   

   靳东拍戏素来很快,他虽然平日里贫嘴,但是该认真认真,该放松放松,该一条过就一条过,敬业之心,业界都是晓得的。







   “走!!咱们回家?”靳东钻进保姆车,叫王凯开车。

  司机被王凯遣走了,那货太贫,加上东哥也在,他可不愿意听他俩胡侃。

  “这星期完了?”王凯打开暖风。

   “嗯,有两天假,回家猫着去,下星期才是苦战,你呢?”靳东毫无形象的摊在后座。

   “我后天去巴黎,迪奥时装周。”

  “那咱们能在一块两天。”靳东的脚翘在椅背上,大脚趾一动一动。

  “嗯,是啊,你想干啥?”

   “我啥都不想干,我想睡觉,今天三点起来化妆,导演不给活路啊,靳东拉过狮子抱枕垫在头下边。”

  “你睡吧,到地我叫你。”王凯回头瞧了一眼,嘴角微抿。

  “别叫我,我要睡觉。”靳东晃晃手。

  “你那么重,我可搬不动你,你变回去,我把你揣兜里还勉勉强强。”

  “嗯,好。”靳东迷迷糊糊的应了声,呼吸绵长。

  “你倒是变啊。”王凯回头瞧瞧后边的一大坨,无奈的摇摇头。

   靳东没应声,待王凯再回头,一大坨已经变成了一小坨,黑漆漆的一团趴在狮子抱枕上,毛茸茸,肉乎乎,四只小爪爪揣的好好地揣着,睡得挺香。

   王凯趁着红绿灯把小团子挪到前边来,搁到大腿上,让他卧在围巾上,小团子很满意王凯给他营造的睡觉环境,啾啾几声睡得更香了。









     关于靳东先生的真实身份,王先生早就知道,靳先生是只浑身漆黑的小怪兽,可是他既不毁灭世界,也不攻打地球,是个老老实实的做人,老老实实拍戏,老老实实的跟王先生谈恋爱的小怪兽。








     王先生跟靳先生从大学时期就在一起了,那时候靳先生是王先生的师哥,王先生是靳先生的师弟,师哥师弟,哪有比这再好的呢,再加上二人死党鱼蛋的强力助攻,二人从大学一直腻到现在。








      虽然在一起老长时间,王先生还是担心,会不会哪一天,MH78星云的奥特曼降临在地球上,来保护地球和平,赶走小怪兽,或者天边出现一朵星云,来接走靳小怪兽,更或者靳小怪兽想搞个大事情,跟吉利埃洛星人或者其他想要攻打地球的怪兽同流合污,这些担心一直持续到他遇见明诚。







    明诚也是只小怪兽,他是金黄色的,他明确的告诉王先生,小怪兽是地球土生土长的生物,地球是小怪兽的唯一家园,他们不想毁灭地球,也不会乘着星云离开,这里有他们的家人,还有爱人,为什么非得跑。









    退一万步说,就算小怪兽想攻打地球,跟人家同流合污,别的怪兽也不要啊,小怪兽战斗力低的很,其他怪兽分分钟毁天灭地,小怪兽分分钟啥都干不了,还醉奶,人类一杯奶放倒无数小怪兽,其他怪兽分分钟放倒人类,这差别大了去了。







    而且除了这小怪兽还特别专情,他们要是喜欢一个人,就用肚肚上的软毛给那人编个手链,送给那人,要是那人收了,那么小怪兽就会跟那人一辈子在一块,小怪兽一辈子就一个绳,所以送绳之前他们会深思熟虑好久好久,才会把绳送出去。








    王先生知道以后就安心了,东哥哪都不去,而且东哥送自己绳了,小怪兽一辈子就那么一个绳,他是想跟自己过一辈子的啊,于是王先生也下了决心要跟靳先生过一辈子。

     

   





   “报————————————报告大王,戴刀不见了!!!”

      青色小怪兽李熏然迈着四条小短腿飞奔而来,一头撞上柔软的沙发帮,撞得肚皮朝上,眼冒金星,紫色小怪兽赵平平慢慢走到它身边,把他拱起来,摸摸头,李然然晃晃小脑袋,站好了继续禀报。

   “戴刀不见了,他的窝又被炸上天了。”李然然说完,站回到赵平平身边,挤挤拱拱。

   “又被?你确定?孟韦,你怎么看?”金色小怪兽坐在沙发上,爪边搁着一盆牛奶,若有所思。

    “报告大王,我已经初勘了现场,的确是意外引爆炸药无误。”白色小怪兽方孟韦从队列中走出来,爪里捧着调查报告。

   “意外引爆?他受伤了吗?”明诚一脸担忧的挥挥爪爪。

   “报告大王,没有!”青色小团子跟白色小团子同时说道。

    “不许叫我大王,叫我大哥。”明诚无奈的用爪爪揉揉脸。

   “好的大王!!!”青色紫色白色小怪兽齐声喊的震天响。

   “好了,别闹了,尽力在最短的时间里找着刀儿,也不知道他被炸哪去了,早就让他别再窝里放炸药,这下好了,成天炸个不完,诶~”明诚喝口牛奶,舔舔嘴巴。

   “孟韦,熏然,你们用警察局里的人脉好好找找,看看潼市最近有没有谁因为窝藏炸药被逮捕的。”

  “平平,你利用职务之便在医院里找找,看看有没有炸伤的患者,查找范围可以大一点,不仅是人去的医院,兽医院也得找找,这孩子不知道被炸成了什么样子,多找找没错。”明诚站起身下了命令。

   “好的大王。”小团子齐齐起立,挥爪致意。





TBC



授权

评论(20)

热度(216)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