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今天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当着明楼的面往外爬?”荣石点点小一霖的脑袋,佯装严肃的问道。

    “我……我想去厕所。”小一霖把烟盒当成堡垒,畏畏缩缩的躲在后面。

   “去厕所?”荣石将烟盒挪走,让小一霖站在他的手心里,眼神炯炯的盯着小一霖,严肃得很。

  “嗯……我是要去厕所的,总不能尿在荣大哥身上吧。”小一霖抱着荣石的大拇指,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真的?”荣石继续吓唬小一霖。

  “真的!”小一霖努力点头,身子缩在一处,被吓得够呛。

   “不骗我?”荣石话语里带了笑意,微微翘了嘴角,他不生气,他就只想吓吓小一霖。

   小一霖看见荣石扬起的嘴角就立马晓得荣石是在吓唬自己,荣大哥一点也不生气,他就是想恶作剧一把,吓吓自己。

    “荣大哥大坏蛋!!!”

   小一霖说完这句,一下子变回原型,麻溜的从荣石手心里一跃而下,飞快的溜到床上,钻到枕头下面,小爪子揣的好好的,大眼睛紧紧闭着,看样子是生了大气了。






    荣石自知惹了小怪兽生气,好言好语去哄,然而小一霖真是气得够呛,不出来,也不变成人形,始终是蓝蓝软软的一团,缩在枕头下边,荣石怎么威逼利诱都没用,就连拿好吃的去贿赂也无济于事。




     吃瘪的荣石是好话说尽,小一霖却是不为所动,荣石哄了好一会,看小一霖还是气的厉害,只好去了盥洗室拿了几件穿过没洗的衣裳来,放到小一霖旁边,自己洗澡去了。





   待他洗好澡回来以后,枕头边已经多了一个小窝,小一霖就在里面趴着,依旧是小爪子揣的结结实实,荣石微微笑笑,将小窝拢在身边,一句接着一句的对小窝里的小怪兽好听话,说到了月上三竿,眼皮直打架嘴还不停,小怪兽好好的趴在窝里,眼睛半眯半睁也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还醒着。






     小一霖这次是生了大气了,一连三天都没出来见荣石,也没怎么吃东西,直到第四天晚上,他才出来。






    这时荣石正坐在沙发上喝红酒,小一霖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到荣石身边,爬上他的手心,撅着小嘴斩钉截铁的向荣石索吻

    “亲我!!!”小一霖指指自己的脸。

   “你说什么?”荣石不明所以。

   “亲我一下。”小一霖指指嘴巴。

   “我为什么要亲你?”荣石点点小一霖的小脑袋,让他站的远些,小一霖站的太近,体型又太小,荣石为了看清他,都快成斗鸡眼了。

   小一霖闻言忽的一下颓废了下来,刚才的英雄气魄全都没了,像只被戳漏气的皮球似的弯腰坐在荣石面前。







   “怎么了?”荣石揉揉小一霖低垂的脑袋,温柔的询问。

  小一霖不吭声,也不躲,就那么坐着。

   “荣大哥,你喜欢我吗?”半晌之后,小一霖才抬起头来,小声问道。
  
   “啊???”荣石被问了一个措手不及。

   “你要是不喜欢我就把手链还给我。”小一霖一句话还没说话,眼泪倒是先落了下来。

   “我自然是喜欢你的,要不然怎么会带你回家呢。”荣石正色道。

   “我说的是会亲亲的那种喜欢,荣大哥你要是真的喜欢我,你就亲我一下,要不然就把手链还给我,我现在就走。”小一霖哭湿了眼眶,慢慢伸出小手。

    “我就说荣大哥不喜欢我,因为你从来都不亲我,你个骗子!!!”小一霖看荣石半天没有反应大吼一声,转身离去。





    
   “一霖你听我说。”荣石一把抓住低声哭泣的小一霖,语气急迫的解释道。

   “一霖你想想,我不喜欢你怎么能叫出你的名字呢?小怪兽的名字只有他的家人或者喜欢的人才能叫出来,我要是不喜欢你,怎么会晓得你的名字呢?”

   小一霖抬头看看荣石,而后继续用手捂着眼,呜呜哭,边哭边说

  “可是你从来不亲我,大哥说了,喜欢别人是一定会亲别人的,荣大哥你从来都不亲我,都是我趁你睡着了去偷亲你的……”

  荣石闻言微微挑了眉头,他都不晓得这小家伙还会偷亲自己,他还以为这小家伙除了偷衣服以外什么都不敢干呢。

   “我不亲你那是因为一霖你体型太小了,不好下嘴啊,你看你平时偷亲我是不是要亲好久啊,你看要是我现在亲你,还不一口气就把你给吹飞了,我是想等你长大了再说。”荣石揉揉小一霖的脑袋把他捧在眼前。

   “真的?”小一霖止了哭声,抽抽噎噎的问道。

  “真的!!”荣石斩钉截铁的点点头。







    几日后,荣石正在办公室与圆圆眼的王先生谈产品代言,小一霖自己在内室睡觉。


   王先生是明楼那口子明诚介绍来的,他时下正火,言谈举止不俗,很符合产品定位,价格给的也很是公道,荣石正要拍板定约之时,屋里突然走出一个蓝衣青年来,荣石仔细一瞧,原来是小一霖变成了大一霖,他跟那天一样雄赳赳气昂昂的大步走到荣石身边,指指自己的脸,斩钉截铁的说

   “亲我!!!”


TBC


   

   

授权

评论(24)

热度(221)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