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荣石坐在办公室里看文件,小怪兽坐在他手里看迪迦奥特曼。




     小一霖坐在荣石左手手心里,抱着他的大拇指,畏畏缩缩的看着屏幕上蠢萌的迪迦奥特曼。

    


小一霖害怕奥特曼,起初的那几天,荣石怕小一霖逃跑,就在窗户边,门口,以及任何能让小怪兽逃出去的地方放上奥特曼的玩具,小怪兽一看见奥特曼就吓的抱头鼠窜,逃回荣石的卧室,钻到他的貂皮毛领里。





    到了现在,小一霖不跑了,但他还是害怕奥特曼,荣石不知道他为什么害怕,可能是因为家庭教育,每个小怪兽都害怕奥特曼,就好比每只老鼠都害怕猫似的。






        虽然小怪兽天生害怕奥特曼,可是小一霖有荣石,荣石什么都不怕,小一霖也要努力的克服奥特曼的阴影。

        “嘤嘤嘤嘤嘤。”小一霖抱紧了荣石的大拇指,毛茸茸的小脑袋埋在荣石手心。

  荣石转头看看电脑屏,上面的奥特曼发射出必死光线,把怪兽炸成了烟花。

    “没事了,奥特曼不会来伤害你的,奥特曼只会去抓那些作恶的怪兽,一霖你那么乖,奥特曼也不舍得伤害你的……”荣石轻轻的揉揉小一霖的脑袋,轻声安慰。

   “真的吗?”小一霖抱着荣石的大拇指,眼里含着一汪清水。

  “真的,而且我会保护你,你送了我手链,我就会保护你。”荣石轻轻捏捏小一霖的小胳膊。

   小一霖慢慢松开荣石的大拇指,坐在荣石手心里,小手捂着眼睛,脸色嫣红。

     “老大,明总来了,还有他的秘书明诚先生。”秘书不合时宜的报告。

   “他来干啥?”荣石皱皱眉,小一霖也歪歪头,不明所以。

  “明总说是来跟老大你叙旧的,我拦不住他。”秘书脚步声在门口响起。

   小一霖猛的站起,飞快的顺着荣石的袖管钻到荣石的貂皮毛领里,动也不动,只有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盯着门口。

  小一霖刚钻进去,明楼就走了进来,他的秘书明诚紧随其后,俩人戴着情侣领带,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是两口子一样。








    明楼走到荣石对面坐下,他的秘书自来熟的端来一杯咖啡,看来这两口子已经占领了自己的办公室,俘虏了自己的秘书。

   “在屋里还穿貂?”

   明楼端起咖啡抿了一口,眯着眼瞧荣石的毛领子,目光停了一瞬,而后转眼去看荣石右手腕子上的蓝色编织绳。

   “有点冷。”荣石收回右手,微微坐正,歪了歪脖子。

   明诚侍立在明楼身边,目光不着痕迹的看了看荣石的大毛领,抿唇笑了笑,咳了一声,明楼会意的让他退下,阿诚冲荣石点头示意之后,转身退下。

  




    明诚前脚刚走,后脚小一霖就在荣石的毛领里闹开了,他手脚乱蹬,顺着领口钻进了荣石的衬衫里,顺着荣石结实的被肉往下爬,荣石后背被小一霖蹭的痒得很,偏生挠不得,只好坐的直直的,给小一霖留出地方,让他尽快爬下去。






    小一霖好不容易爬到了荣石腰带上,又闹着往外钻,荣石的衬衫扎在腰带里,小一霖跑不出去,只好在荣石的腹肌周围爬来爬去,荣石被小一霖闹得没法,只好悄悄解开腰带扣,给小一霖腾空,小一霖瞧着机会,一头扎进荣石的西装裤里,顺着裤管滑下,落到地上。

   

    


    荣石脸色变来变去,装作不动声色的端坐在明楼对面,明楼瞧着荣石坐的不老实,扭来扭去的,不似平常,却也没有点破,他端着咖啡细细品,端茶杯的右手手腕上系着一条浅金色的手链,看着跟荣石的一毛一样。





     小一霖落在地上,揉揉屁屁,然后变作原型,绕着墙根飞快的朝外跑去,四只小短腿跑起来飞快,好似低空飞过一样。





    小一霖跑到门口,一头扎到门下,想从门下的小缝里钻出去,头过去了 身子也过去了,但是小一霖那肥肥的小屁屁卡在门缝里了,小一霖的小爪爪费力的扒着地毯,想要把小屁屁解放出来。



       正当小一霖努力之时,一只手悄悄伸过来,捏住小一霖的小脑袋,轻轻的把他揪出门缝。



     TBC

授权

评论(23)

热度(2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