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OOC预警

         




      明楼坐在教室里从窗户往外看去,天色是阴沉的且下着小雨,这样的小雨已经持续了半月之久,淅淅沥沥的,不大但却没完没了,让人徒生出莫名的烦躁与忧愁来。

  


      在巴黎下雨是常事,但是这次这雨持续的着实久了些。因为下雨,空气格外潮湿,人泡在这样的空气里就像是受潮的饼干一样,软趴趴的没有了干爽清脆。
            

 


         明楼轻叹一声,转眼去看身旁趴在桌子上的阿诚,阿诚的刘海有些长了,软趴趴的垂在眉间,遮住了好看的眉眼,明楼看着青年叹了一口气,然后又往下趴了趴,垂下了眼,显得很没精神的样子。

        
      


     明楼伸手轻轻摸着阿诚柔软的头发问道:

   “阿诚啊,怎么了?这么没精神的样子?”

      阿诚被他摸头也不躲开,只是趴在桌子上闷闷的说:
    

   “大哥,我饿了,你有吃的吗?”
 

     边问边转过头来很是期待的看着他,明楼手下不停,继续揉着青年的头,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看了三秒终是败下阵了收回手在口袋里翻找起来,但是找了半晌也没找到一点可吃的,于是青年复又转过头,将头埋在胳膊上蹭来蹭去显得很是委屈。

    

     明楼见此微微的一笑,一边轻轻的抚着阿诚的背,一边说着些安慰的话,来安慰腹中饥饿的阿诚来









标签

评论(1)

热度(42)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