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我瘦。”贺涵揉揉脸。

    明楼默不作声的拽出了凌远。

   “我比你帅。”贺涵瞅瞅凌远,觉得这大兄弟是挺瘦的。

     明楼默默地拉出黄志雄。

     “我有钱。”贺涵想想。

    明楼与谭宗明一道站起来,俯视贺涵。

   “我敢梳背头。”贺涵摸摸头发。

   给霖小怪兽剥干果的荣石被牵出来溜了一圈。

  “我有哈雷。”

   明楼这帮兄弟勾唇一笑。

   “好像谁没有似的。”

   “我……………………你为什么不说话???”贺涵无话可说,转移炮火,怼东小怪兽。

   “你说的这些,我都有。”东小怪兽吃着阿诚做的肉饼,笑的老憨厚了。

      “我会吃。”贺涵放出杀招。

     “哦,那你追到小怪兽了吗?”谭宗明一脸冷漠。

     “没有。”

     “那你来干啥?没有小怪兽的垃圾。”杜见锋扒扒比贺涵还帅的背头,去厨房帮忙。







   “下马威给了?”阿诚煎着肉饼,头也不回的问。

    “嗯,这小子浪得很,不给点下马威那怎么行。”杜见锋洗了手,切菜。

   “你说度度咋瞧上他了,要钱没钱,要长相没长相,连吵架都不会。”全场最有钱的谭大鳄足以在经济角度蔑视贺涵。

   “就是就是,吊儿郎当,看着就不是什么好人。”稳重端庄的凌远家属然小怪兽发了话。

   “会吃不会做,有什么用,亦度总不会天天上街吃。”来自勤俭节约的阿诚的伴侣明楼。

    “长得也还过得去,今个老黄没睡醒,跟他打了平手,等老黄睡醒了,一准比他帅。”曲和撸撸黄志雄的后颈,黄志雄抱着曲和的腰,迷迷瞪瞪的。

    “荣大哥天天梳背头也没夸过自己啊,而且,荣大哥比他还帅呢。”霖小怪兽摸摸荣石的背头。

   “总结一下,没老谭有钱,没凌远稳重,没黄志雄帅,没荣石的背头好看,没明楼有脑子,就这样还想追咱家度度,没门。”季白撇撇嘴。

        








  贺涵站在一边,表面若无其事,内里万箭穿心。

  陈亦度趴在季白兜里,豆豆眼半眯半睁,瞧着贺涵吃瘪。

  谁叫你天天在我面前浪浪浪,今个就叫你看看,啥叫万箭穿心。

  阿诚做好了饭菜摆出来,一大桌子,十几个大老爷们稳稳落座,把贺涵包在里头,小怪兽坐在另一边,泾渭分明。

  不要问贺涵这顿饭吃的咋样,也别问他吃饱了没有,跟一群特工警察老狐狸一起吃饭,别提吃了,能把裤衩保住就不错了。

  楼诚两口子,前特工,套话能力MAX,就算贺涵躲过了他俩,后头还有个季白小怪兽,这货可是刑警队长,套话能力,杠杠的,还有个然小怪兽,虽然这货一直不停嘴,可是他男人厉害,更何况还有老奸巨猾,狼狈为奸的谭宗明跟平小怪兽,所幸的是前雇佣兵黄志雄今个没睡醒,要不然贺涵连门都出不了。










  饭毕,度度带走了腹背受敌的贺涵。

  度度前脚刚走,上一秒还在摆谱的十几个男人齐齐破功,吊儿郎当的歪坐。

  阿诚看看明楼,欣慰的笑了。

  每个想要追小怪兽的男人都得吃鸿门宴,这是规矩,所有人都不能免俗。

  唯一一个没吃过的就是明楼,因为那时候弟弟们还小,不会刁难人,不过明楼也没轻松哪去,小孩可不比大人好招架。

  “他大爷的,老子又想起进门吃的第一顿饭了。”杜见锋想喃喃自语。

  “别说,就你刁难我刁难的最凶。”庄恕趴在桌子上,踢踢杜见锋。

  “老子也是这么刁难过来的,凌远你别笑,你没被刁难过?”杜见锋拍拍笑眯眯的凌远。

    “吃过啊,但是我下手早,刁难刁难你们早就找回来了。”凌远笑得有点嘚瑟。

   “你还有脸说,我们都被你刁难过。”谭宗明啪叽一巴掌拍在凌远后脑。

   “我怎么没脸说,你刚才没刁难贺涵。”凌远把最后一个大虾剥了壳沾了醋喂给然小怪兽。

    “我这是……风水轮流转。”谭宗明语塞。

     







    “荣大哥,你怎么不说话?”霖小怪兽扒扒荣石。

     “我好像还没吃过鸿门宴。”荣石看看阿诚。

      “没事,你还早呢,等一霖成年了再说。”阿诚站起来,毫不在意的拍拍荣石的肩,顺便给弟弟们使了个眼神。。

      “你要是敢逾越,你就等着。”季白压低声音警告。

      “你要是敢劈腿,你就等着。”平小怪兽啪叽一下掰断螃蟹腿。

       “你要是敢欺负一霖,我饶不了你。”然小怪兽比出一把小手枪,装凶。

       “你要是敢跟一霖动手动脚,就等着蹲局子。”孟韦一秒变脸。

        “老黄说了,任阿诚哥差遣,鞍前马后,马首是瞻。”曲和小怪兽从楼上下来,一秒变凶。

       “不敢不敢,我哪敢。”荣石干笑几声,心里想着自己到底犯了几条,越想越心虚。





TBC





   


    

授权

评论(24)

热度(270)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