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东凯文,昨夜王先生的图有感而发,短,崩坏。




   昨夜,著名演员,三里屯居士王凯凯凯王先生,在一社交平台上放出近照,力证自己会用小黄车。

  迷妹们可以见到,王先生胖了点,隐隐可见上臂肌肉,想必是闭关这些日子苦练的成果。

  




  王先生的骑车技术还不错,至少没把车筐里的东小怪兽甩出去。

  东小怪兽扒着车筐,扁扁的趴在车筐里头,努力的保持平衡。

  “啾啾啾啾啾,啾啾(你骑稳点,晃的晕。)”终于,东小怪兽受不了了。

  “好嘞。”王先生晃晃车把,坏得很。

  “啾啾啾啾啾,啾啾。(你稳着点,别摔了。)”东小怪兽扒着车筐站起来,点漆似的豆豆眼紧盯着王先生。

  王先生腾出一只手摸摸东小怪兽的脑袋,点点东小怪兽因为热而露出来的红色小舌头。

  王先生认真平稳的骑了一会,瞧着四周没啥人,放东小怪兽下来拍照。







    王先生在前头骑车,东小怪兽在后头拍,拍完了撵上去叫王先生瞧瞧。

  王先生不满意,于是再骑再拍,再撵上去,再不满意,还这样,如此这般,东小怪兽不乐意了

  “人家溜猫遛狗,你溜我,你可以啊,都溜上小怪兽了。”

   “还不是你缺乏锻炼,天天趴着不动弹,还黑色显瘦,哪瘦?”王先生只顾看照片,嘴上一点不留情。

   “小怪兽的原形有瘦得吗?????”东小怪兽为自己正名,为小怪兽一族正名。

    “哥,你变回去吧。”王先生看看四周,怕有狗仔。

     “没事,我再拍拍。”东小怪兽抹抹汗。

     “哥,有狗仔。”王先生瞬间锁好共享单车,抱着东小怪兽逃之夭夭。







  遛弯回来,东小怪兽洗了澡,有点饿了,在家里找了一圈,找了块低脂水豆腐吃。

 白胖胖的水豆腐,没啥味,东小怪兽捏着豆腐,犹豫着要不要沾点酱油。

  鉴于吃酱油不利于减肥,东小怪兽想了想,还是放弃了,孤孤单单的吃豆腐。

  “诶呦,我的小可怜呦,可怜死了。”王先生心疼坏了。

   “把你的小龙虾放下再跟我说话。”东小怪兽看着小龙虾流口水。

   “给我点汤。”东小怪兽咽口水。

   “不给,你的经纪人不叫你吃,我给你吃他得打死我。”王先生护食。

   东小怪兽继续吃豆腐,满脸不开心,王先生嘬嘬手指头,捏捏东小怪兽的脸,继续吃。

   





   王先生吃了宵夜去洗澡,洗完澡出来就看见东小怪兽趴在沙发上,已经变回了原形,还是藏不住满脸的委屈。

  “哎呀,我的小可怜,真重啊~~”王先生抱起东小怪兽亲亲揉揉,回房睡觉。





TBC





授权

评论(10)

热度(175)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