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明楼缓步走进明公馆,明公馆灯火通明,暖黄色的灯光透着一股暖意。

  不对劲,明楼走至楼梯口,猛的顿住,家里太安静了,而且按照阿诚的性格,家里不会开那么多灯。

  明楼猛的转身,有人在监视他,很多人。

   说时迟那时快,角落里忽然响起一声

  “啾啾!!啾!(关门!!打!!)”

  大门咚的关上,灯光猛的一暗,黑影从四面八方扑上来,按着明楼一顿狂揍。

   几个黑影围着明楼打了半晌,忽的变成小怪兽溜走,明楼连个小怪兽毛都没抓着。






    明楼踉踉跄跄起来扒开电闸,现场很干净,非常干净,除了自己被打碎的眼镜片,其他什么都没有。

  这是一场有预谋的袭击行动,主使者是季白小怪兽,他负责下命令,孟韦小怪兽规划行动,然小怪兽负责关门,霖小怪兽负责拉闸,琰小怪兽负责打,目的是为阿诚报仇。

   明楼拿着医药箱包扎伤口,这群崽子下手可真重,脸都打肿了,嘴里一股血腥味,明楼上次被打还是上高中的时候,说来也十几年了。

  老了,就是老了,要是在以前,这群崽子一个也跑不掉。

   






   阿诚出差去了,这群崽子是算着时间揍得,阿诚今个才走,等他回来,自己也好的差不多了。

  明楼对着镜子收拾伤口,脸上青一块紫一块,崽子们光瞄着脸打,明天的会咋办,让谭宗明去吧。

    明楼收拾完自己,上厨房下了碗面吃,阿诚不在,他吃啥都不香。

   话说这群崽子为啥打自个啊,明楼站在灶前发呆。

  哦……跟汪曼春吃饭,跟安迪喝咖啡,给那个俄罗斯美人变玫瑰花。

   明楼回顾回顾之前的事,莫名的觉得自己个活该。

  可是阿诚也去撩别人了,他给那个美国妞泡咖啡,给那个波兰妞开车门,跟那个大胸妞一起共进午餐。

   哼!我都不生气他们凭什么生气,还打我,凭什么!!








    翌日,明楼去上班,谭宗明大老远瞧见他,紧跑几步上来。

  “呦~~这是谁打的?那么狠!”谭宗明戳戳明楼大了两圈的脸盘子,幸灾乐祸得很。

  “那群崽子打的,给阿诚出气。”明楼摸摸嘴角,疼的直咧嘴。

  “欸,不是我说,你挨得不亏,瞧瞧你前几天干的那叫什么事,一会撩撩这个,一会撩撩那个,怪不得人家打你。”谭宗明在椅子上转来转去。

  “今个的会你去。”明楼推推鼻梁上的黑墨镜。

  “凭什么我去,又是我去,我去跟人家大美妞谈生意,平平知道了非得打死我,我不去。”谭宗明不干。

  “你不去就叫安迪去。”明楼转进办公室。

   谭宗明翻个白眼,转眼瞧见了安迪,安迪拎着包包,冷漠的撂下一句

   “我不去,我要跟姐妹们一起吃饭,中午下班我就走。”








      “你们干大事居然不找我,太不仗义了。”平小怪兽把一包薯条摔在几个大眼睛面。

     “你不是做手术呢吗,再说了,我们去打架,带上你干嘛。”季白小怪兽撒开薯条

   “你们都带上一霖了,凭什么不叫上我。”平小怪兽不乐意了。

  “一霖可以拉闸,要是你去了就得跟谭宗明报信了,丫跟明楼关系那么好,保不齐你会不会告小状。”然小怪兽把西瓜一切两半,挖着吃。

  “你们这是歧视,歧视。”平小怪兽拿了个手枪腿啃啃啃。








  “不过你们下手也太狠了,明楼的脸都被打肿了。”平小怪兽想想明楼的脸就想笑。

  “他的脸不打也是肿的呀。”然小怪兽默默补刀。

  “其实我们不想打脸来着,可是明楼脸占地面积太大了,想忽视也忽视不了。”孟韦小怪兽真诚的说。

  “嗯,就是。”季白吃口土豆泥。

  

  

TBC


    

  

授权

评论(18)

热度(251)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