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为什么要谈恋爱,是钱不好赚还是奶不好喝?你们一个个的谈什么恋爱。”诚小怪兽指指一众低眉顺眼的弟弟们,饮尽杯中奶,孟韦小怪兽识相的又给诚小怪兽倒了一杯。

   “你说说我跟那个死胖子,过了十来年,前几天吵了两句嘴,今个就在那给我聊骚,还变玫瑰花,呸,老子不稀罕这么个死胖子,谁他妈爱要谁要,老子不要…………”诚小怪兽喝高了,一个劲的说着一个死胖子,当然他们都知道这死胖子是谁。

   大排档,有人包场,一群大眼睛帅哥坐了一溜,听着那个穿着一身高订的小哥诉苦。

  这群大眼睛帅哥光喝奶不喝酒,光吃肉不吃菜。








  同样是大眼睛,长的还有点差别,有个大眼睛超级凶,他吃吃喝喝,留着寸头,像个人物。

  还有俩大眼睛,穿着警服,帽子搁在一边,白点的大眼睛吃了一会警服就把衣服脱了,现在是私事,不能败坏警察形象。

  黑点的的警察小哥吃了一肚子烤串以后,趴那就睡,睡着睡着就没了,一转头的功夫就没了,不知道上哪去了。

   还有个阔气的少爷,跟那个浑身高订的大眼睛一起诉苦,满口老谭老谭,老谭花心,你就知足吧,我都不知道他有多少前任。







    剩下两个大眼睛,边吃边听,白衬衫的叫孟韦,蓝衬衫的叫琰琰。

   俩人一边吃一边听着诉苦,蓝衬衫附和着,白衬衫光吃不说话。

   过了会,来了俩医生,在白点的那个警察身边一坐,叫了两碗鸭血粉。

   高订西装的瞧见俩医生,走到俩人身边一通熊,熊的俩人不知道东南西北,只知道点头嗯嗯嗯嗯。









   过了会,又来了一个警察,他往超凶的大眼睛身边一坐,抓抓头发,叫了碗板面,顺便喊了个果盘。

   超凶的大眼睛吃饱了,跟高订的大眼睛打个招呼回去了。

   少爷跟高订西装一起喝奶,一杯杯牛奶下去,跟喝酒似的,高订西装比少爷能喝,老板一转眼,少爷也不见了。

  高订西装开始跟别人喝,比如那个开着保时捷来的姓谭的

  白衬衫跟蓝衬衫不管,白点的警察不见了,俩医生也走了。







    高订西装很能喝,他喝奶,姓谭的喝水,喝了一会,高订西装不见了,现场就剩一个蓝衬衫一个白衬衫。

   姓谭的给了钱,收拾好东西走了,蓝衬衫跟白衬衫收拾好个人物品走了。

    蓝衬衫一口没喝,打包走了一个果盘,白衬衫打包走了一碗凉皮,二人一个往警察局走,另一个往小区走。

  白衬衫的衣袋鼓鼓的,不知道装了啥。



TBC

  

授权

评论(12)

热度(229)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