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想知道为什么小怪兽每天除了吃就是睡,其他的啥也不干吗,因为他们爱好和平,不想毁灭地球。

  每个小怪兽都有喜欢的东西,可是周凯没有,他是个大佬,怎么能一视同兽,以己度人。

 其实周凯喜欢的东西很简单,他喜欢西瓜,圆滚滚,绿油油,切开特别好吃特别甜的大西瓜。

  鉴于西瓜不好保存,周凯也不囤,想吃就去买。

  所以别人一直不知道周凯喜欢啥,然小怪兽一度认为周凯喜欢什么十八禁的东西。






  周凯是个挑西瓜的好手,一般的小贩想忽悠他难得很。

  他去买西瓜,黑心小商贩给他挑了个不熟的,说包甜,周凯冷冷一笑,拿着锃亮的西瓜刀指着小贩说

  “好,要是这瓜不熟,我就把你脑袋剁下来。”

   周凯冷着脸,超级凶,再加上他前大佬的气势,手里的西瓜刀,小贩当时就吓蒙了,立马给周凯挑了好几个熟的,不要钱,一毛钱都不要。

  周凯看他识相,拎着西瓜走了,洪少秋就奇怪了,周凯拿十块钱出门,回来的时候兜里还有十块钱,手里多了仨大西瓜,一个比一个甜,这瓜哪来的?周凯捡的??








  大夏天吃瓜,然小怪兽特别喜欢吃中间的那一块,那一块贼扒拉甜,贼扒拉好吃,所以一般凌远切瓜的时候都会把中间那一块切给然小怪兽。

  按着凌远那贼扒拉好的解剖技术,别说切个西瓜,在西瓜皮上绣花都成。

 夏天,第一医院分瓜吃,凌远买了两车瓜,一人一个,跑也跑不掉。

  人有高矮胖瘦,瓜有甜脆生熟,大小之分,凌远光顾着买,你们自己分。






  老钟头家里人少,挑了个大小差不多还甜的,陈绍聪学着老钟头挑了个贼大个的,杨羽看见陈绍聪那个大个的,转身把自己那个贼大个的给了别人。

    科室里忙着分西瓜,然小怪兽来了,凌远把自己那个贼大个的切了,然小怪兽拿着勺子慢慢挖着吃,然小怪兽吃西瓜,凌远时不时上去蹭一口。





  


   诚小怪兽今个买了几个好瓜,一个榨汁,一个做果冻,一个切着吃。

  诚小怪兽吃西瓜能把西瓜吃出花来,什么西瓜果冻,西瓜汁,西瓜酒,西瓜皮炒菜,都挺好。

  西瓜甜,诚小怪兽不让明楼多吃,明楼不干,宵夜不让吃,西瓜也不让吃,你干脆掐我的伙算了。

  诚小怪兽一气,真的掐了明楼的伙,让他出去吃。

  






  霖小怪兽把西瓜一切两半,拿勺子挖着吃,这西瓜挺大,霖小怪兽吃不完,就给荣石吃。

 荣石三两口吃完西瓜,刷牙睡觉。

 霖小怪兽每天睡觉前都得摸摸荣石的腹肌,不摸他睡不着。

  可是他今个摸腹肌的时候发现荣石的腹肌只有五块半了,于是他揭开被子瞧瞧。

  瞧瞧摸摸,就是还只有五块半,荣石摸摸他的脑袋,让他睡觉,第二天一醒那几块就回来了。

  霖小怪兽不放心,捏着仅剩的几块腹肌睡着了。

  荣石睡不着,又不敢乱动,忍了半夜,后半夜起来洗了个冷水澡,这才好了些。





  “方~西瓜吃不吃?”杜见锋磨刀霍霍向西瓜。

  “不吃。”方孟韦摇摇头。

  “那苹果呢?吃不吃?”杜见锋磨刀霍霍向苹果。

   “不吃,我想吃草莓。”方孟韦洗完澡在电脑前边看电视剧。

     杜见锋洗草莓去了。

  过了会,白色小怪兽坐在电脑前边吃草莓,草莓汁水红红的,把白色小怪兽嘴边的毛毛染得红红的,特别好看。

 杜见锋摸摸白色小怪兽的脑袋,亲亲,嗯……一股草莓味。





TBC

  





授权

评论(18)

热度(226)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