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唐川长得像个糖油粑粑,大家都这么说。

 不是人家黑他,他真的像个糖油粑粑,特别是变回原形在那一趴,比糖油粑粑还糖油粑粑。

  那个颜色,那个状态就是个糖油粑粑嘛,所以唐川拒绝在人前变回原形。

  唐川是个学物理的小怪兽,因为他学物理,阿诚每次见到他都得扒拉扒拉他的头发,扒拉扒拉他的毛发,省的这孩子学的登峰造极,学秃了咋办。 






   同样不愿意变回去的还有陈亦度,他是灰色的,老鼠灰,小怪兽本身就像小怪兽,他又是那个颜色,体型还小,看着比老鼠还老鼠,为了不吓到别人或是被人追着打,陈亦度一直拒绝在人前变回去。

   作为不愿意变回去二人组,唐川跟陈亦度关系一直都很好,毕竟小怪兽一旦聚众醉奶,都是俩人收拾。






   有一回,然小怪兽想吃糖油粑粑,凌远第一次做,糖油粑粑颜色深了些,然小怪兽找出唐川的原形图,往凌远眼前一放,大言不惭的说

  “看看看,这才叫正经的糖油粑粑。”

   唐川自然也不是坐以待毙的小怪兽,他买了一盒青团,又把睡的撂爪爪的然小怪兽往青团里一搁,拍张照,照片里的他笑的很邪恶。




TBC


  重发一遍,私信回不了也看不全。



授权

评论(12)

热度(151)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