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作为一个小怪兽的下属,赵寒活的很累。

    他有俩顶头上司,一个是小怪兽,另外一个也是。

   作为小怪兽的下属,赵寒除了优秀办案技能,还具有小怪兽语四级证书,小怪兽搜寻能力证书,奶类以及奶类制品鉴定,以及必要时候拦着李队省得他胡吃海喝不小心醉奶。

    其实他这俩上司工作的时候一个比一个认真,一个比一个严厉,一个比一个不要命。

  小怪兽是国家珍贵的物种,可是这俩主一个比一个不惜命,一点都没把自己往珍贵了瞧,遇见啥紧急情况比谁跑的都快。

   赵寒就奇怪了,这俩一个比一个厉害,咋就被手无缚鸡之力之力的医生拿下了呢。

   







    李队那是有情可原,凌院长做的一手好饭,李队把他扛回家也是正常。

  可是季队,一个喜欢收集珍稀悬案,爱岗敬业,走路带风,攻上天际的小怪兽怎么就栽在那么个贤惠人妻的二鬼子身上了呢?
   
   而且具可靠消息所云,季队还是下头那个,这就让赵寒百思不得其解了,庄恕何德何能,能攻下季队,季队可是直的像钢筋一样的男人,如今弯了也该是杠把子,怎么就屈居人下了呢。

    赵寒百思不得其解,但万变不离其宗,他耐心观察,观察了仨星期,还是觉得庄恕不该是上头那个,他怎么看也不像上头那个啊。








    以赵寒的经验来看,上头的那个,要么有钱,比如谭宗明。

     要么有脑子,比如明家大少爷明楼。

     要么有体力,比如方家二儿婿杜见锋

     要么有能力,比如李队他男人凌远。

     要么就是有心,比如退役离婚老男人黄志雄。

    要么就是有……欸——这荣大结巴用啥追着的李队他弟弟来着??

    虽然庄恕要心有心,要钱有钱,要能力有能力,但是赵寒还是觉得这不应该啊,季队多攻啊,以前队里人赌他俩谁上谁下的的时候可都是一窝蜂的压季队在上头啊,结果到最后输得哭爹喊娘。

    顺便说一句,那个赌盘是季队他哥,明楼他老婆明诚开的,到现在队里的人还欠他饭,他每次一来就跟收账的包租婆似的。








     后来,赵寒想明白了,因为有一种攻叫弱攻,有一种受叫强受。

     弱攻这种东西,平时瞧着像受,到床上就是攻了。

    强受这种东西,平时瞧着像攻,到床上就是受了。

    庄恕就是个典型的弱攻,季队就是个典型的强受。

   除了季队,赵寒身边还潜伏着几个强受,比如说明诚,比如说周凯,比如说方孟韦,他们都是单独的时候特攻,遇见特定的人就受了。

      除了以上的弱攻强受,赵寒还发现凌院长不一定是个攻,他只是遇见了吃货李队,要是换个小怪兽,那就不一定了。








     
      赵寒很羡慕小怪兽那种随时随地变身的能力,比如他跟李队季队熬办公室,人家睡觉只能睡椅子,小怪兽一变身,往哪一趴都行,占地小,睡得好,还方便携带。

    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赵寒都会在小怪兽变身时给配上音,季队要变成人形了,咻————李队要变成原型睡觉了,咻————

    后来赵寒就不配了,因为季队不让他配了,他才不会说季队拿他工资威胁他的事实呢,季队老帅了,他才干不出这缺德事来。

    




      其实季队跟李队也不是随便就变身的,他们只在亲近或信任的人之前变身,要不然贸贸然变回去,让人揣走了咋办,小怪兽的原形可是很软萌的。

   其实这个事也是有先例的,至于那个人的下场,赵寒不想说,太血腥了,有违季队的光辉形象。




TBC




授权

评论(25)

热度(257)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