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凌晨一点半,然小怪兽饿了,饿的睡不着。

     冰箱没吃的,凌远出差半个月,现在冰箱里除了啤酒就是冰淇淋,其他啥也没有。

   鉴于第二天李然然要上班,吃冰淇淋顶饱不行,会拉肚子,喝啤酒顶饱也不行,小怪兽不醉酒,可是身上会有酒味,也不成。

   可是然小怪兽饿啊,饿的肚子疼,饿的睡不着。

   同样睡不着的还有季白,他也饿了,冰箱没啥吃的,庄恕出差,冰箱里除了啤酒就是啤酒。

   俩个同样睡不着的小怪兽打起了住的挺近的平小怪兽的主意。







    平小怪兽正在写报告,半夜三更的他也想找点东西吃,于是他开始嗑瓜子。

   磕着磕着,有人敲门,半夜三更,赵平平不得不谨慎,他先变成原形,悄悄跑到门口,再变回去从猫眼里瞧瞧是谁。

   猫眼外头,一黑一白,俩大眼睛,是友军。

   平平打开门,瞧着眼前一黑一白,无奈得很。

   “我饿了。”黑白无双同时开口。

  “我这只有瓜子。”赵平平摊开手,掌心有俩瓜子。

  黑白无双一人一个,磕完了开始满地乱找。








    找了好一转,平小怪兽家里确实只有瓜子。

   “我想吃烤肉。”白无常靠在黑无常身上,眼神发空。

  “我想吃肉,大肉。”黑无常一脸身体被掏空。

   “咱们撸串去吧。”平平小怪兽一边嗑瓜子一边抖腿。

    “好啊~”然然小怪兽垂死病中惊坐起。
  
    “傻然然,现在凌晨两点,哪还有夜市。”季白摸摸然然小怪兽的头毛。
  
  “可是我饿。”然然小怪兽一低头,可怜巴巴。

  “走走走,我们医院门口有个夜市,开到四点,走走走。”平平小怪兽穿上衣服,拿了钥匙。







    与此同时,明楼与诚小怪兽也没睡,明楼饿了,拒绝吃素面,诚小怪兽表示你爱吃不吃。

   明楼表示凭什么你吃肉我吃面。

  诚小怪兽一摊手,耸耸肩,凭体重。

  明楼语塞,一脸委屈的吃面。

   





     荣石应酬回来,发现霖小怪兽在客厅困的头一点一点还不睡,顿时觉得感动万分。

  荣石正欲把霖小怪兽抱到屋里时,霖小怪兽的手机响了,是外卖小哥打的。

   霖小怪兽接了电话,乐颠颠的跑出去拿外卖,霖小怪兽买的炸鸡可乐,霖小怪兽吃炸鸡喝可乐看电视,衬得荣石好多余。

     不过最后霖小怪兽还是同荣石说话了,他说

  “荣大哥去睡吧,我吃完就睡。”说完把炸鸡往自己身边拢拢,警惕的瞧着荣石。








    杜见锋值夜班值饿了,叫了两只炸鸡,一碗螺蛳粉。

    孟韦小怪兽值夜班也饿了,也叫了一只炸鸡,一碗螺蛳粉。

   孟韦小怪兽吃了六个鸡腿,杜见锋吃了六个鸡翅膀,吃完了以后俩人表示,没吃饱,又叫了两碗麻辣烫。
   

   

TBC

  

     

授权

评论(27)

热度(227)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