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李然然跟季白一块补觉,两只小怪兽睡在一起,你贴着我我贴着你,爪爪碰爪爪,睡得很香。

    赵寒买饭回来,瞧不见季队李队,上下翻找起来。

   赵寒在各个犄角旮旯的翻找,小怪兽隐身技能max,加上他们季队又是黑色小怪兽,难上加难,更不好找。

   最后还是炸鸡的香味唤醒了熟睡的小怪兽,青色小怪兽从一堆文件中钻出来,扒开包装袋,扒拉开一次性饭盒,抱着炸鸡迷迷糊糊的啃,也不管炸鸡的油弄在毛毛上不好洗。

    黑色小怪兽慢慢爬出来,扒拉开一次性饭盒,抱着虾饺啃,赵寒给季队倒了醋,给李队挤了番茄酱,把俩小怪兽伺候舒坦了才开始吃自己那一份。







     赵平平很困,困到了极点,一出手术室就在走廊上躺下了。

  太困了,又困又饿,想睡觉,想吃饭。

   凌远从手术室出来,一堆绿色的手术服落在地上,走近看看,还有一双鞋。

  凌远扒拉扒拉,从衣服里扒拉出一个紫色小怪兽,小怪兽睡的很香,撂着爪爪。

    凌远把小怪兽往口袋里一揣,拿着手术服出门洗手,完了把紫色小怪兽递给等在办公室的总裁,开车回家。







   
     越洋视频会议,开的明楼哈欠连连。

     金色小怪兽很困,他趴在键盘上,看着屏幕,努力的想听清对方想说什么。

   可是他太困了,困的眼睛都睁不开,又怎能听的清。

   明楼调整调整摄像头的角度,把金色小怪兽挪到大腿上。

  软乎乎的大腿比键盘更适宜睡觉,金色小怪兽动动爪爪,慢慢睡着。

  


  

     明台一边上课一边开小差,粉色小怪兽趴在他兜里,困的很。

    曼丽昨天没睡好,今天一早还有课,答了道以后就趴在明台兜里睡觉。

   今天教授讲的挺多,曼丽睡得很香,明台努力记笔记,快考试了,他可不想考倒数。

  作为军校里唯一一只小怪兽,曼丽很受人瞩目,作为唯一一只小怪兽的男朋友,明台更是众矢之的。

   明台才不想被人说配不上曼丽,他配的上,哪哪都配得上。





TBC

   

授权

评论(15)

热度(221)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