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阿诚带着小怪兽们去军营探亲,前天到的,今个一早睡醒,外边下雪了。

  下雪啦~~~~~~~李然然匆匆套上衣服出去玩雪。

  赵平平老老实实带好手套,颠颠的跑出去。

  萧景琰迷迷糊糊起身,瞧见外头白茫茫一片,一头钻回被窝继续睡。

  阿诚叫醒季白,出来扫雪。








  李然然跟赵平平算是纯粹的南方人,上海不下雪,就算下也不会下这么大,李然然踩着没过脚踝的的雪,乐的直蹦。

  萧景琰不稀罕雪,他生在北方,最烦下雪,季白见怪不怪,也没多稀罕。

   李然然赵平平打雪仗,一群北方人瞧他俩跟瞧智障似的,阿诚季白卖力扫雪,李然然赵平平玩的卖力。

  扫起来的雪被李然然堆成了雪人,那雪人有两米多高,大得很。





 

     军营伙食好,李然然喜欢喝那个羊肉汤,辣乎乎的,特别香。

   赵平平喜欢喝那个肚子汤,辣辣的,特好喝,也不知道老师傅怎么做的。

   萧景琰喜欢老师傅做的馒头,可好吃了。

  阿诚没事就去炊事班晃晃,一来可以偷师,二来过来帮忙。

   






      除了吃喝玩,小怪兽最大的任务就是盯着杜见锋。

    杜见锋此人,神经大条,白长了个剑眉星目的好面皮,阿诚哥说,孟韦暗恋他,所以要他们盯紧他,暗中观察,看看此人究竟咋样。

    然而,观察还没完,小怪兽们就发现俩人有个红娘,就是他俩的室友,方孟敖。

   方孟敖的兵龄比杜方二人都长,方孟韦喊他大哥,杜见锋叫他大方。

  方孟敖这人一直都在给俩人制造机会,明里暗里的,好一个称职的红娘。






   可是观察了这么久,都没确定方孟敖是哪边的,这叫小怪兽们怪郁闷。

   方孟敖推门而入,把大衣挂在架子上,换换鞋,打了盆热水洗脸。

   一群小怪兽趴在床上,啾啾啾啾的,好像在密谋什么。

   小怪兽们讨论的一身是劲,最后得出一个结论,方孟敖这货是个智障,直觉很灵的智障。

    至于杜见锋,阿诚觉得他还不错,可以观望。

  





      探亲去了大半个月,回来的时候所有小怪兽都肥了一圈。

    回来以后,先去明家住几天,大姐出国了,阿诚正好能给明楼展现展现他在军营里学的几道汤。

   羊肉汤,牛肚汤,牛肉汤,连着喝了半个月,家里人的体重直线上升,特别是明楼,脸圆了两圈,跟谭宗明比比,那叫个面如银盆,银盆大脸。

   吃饭的人胖了,做饭的反而瘦了,小怪兽们都是不胖体质,就算原形圆润一点,人形的时候还是瘦,不像明楼,说胖就是胖,一点也不含糊。






     十五过后,该上班上班,该上学上学,明楼第一天去公司,刷脸打卡的机子都不认识他了,扫了好几遍才叫过去。

   阿诚贴心,把公司的刷脸打卡,换成了指纹打卡,顺便给明楼接了几个会谈,国外国内飞来飞去的大生意。

   明楼如此忙了俩月,瘦了,脸也瘦了。

  这人一瘦,就觉得精神,明楼瘦了以后可招妹子喜欢了,阿诚觉得这样下去不是事,一合计,又把明楼喂圆了,毕竟圆楼没有尖楼招人,而且而且手感不错。





TBC


     

授权

评论(14)

热度(191)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